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主动靠前服务企业 帮助解决用电难题

2021-09-29 18:51: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延平供电公司施工人员正忙着立杆架线。 延平供电供图

东南网讯 为加快乡镇经济高质量发展,增强经济活力,构建特色鲜明、繁荣兴旺的经济发展格局,近日,延平供电公司组织安排运检部电网建设班到峡阳镇10kV江汜Ⅱ回鑫顺支线施工现场,开展质量验收及自评价工作。

据了解,南平市鑫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计划在峡阳镇进步街建设奶牛养殖基地,该项目是峡阳镇落实延平区委“二次创业”和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行动的市级重点项目,这也是延平供电公司今年21项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项目建成后将对于峡阳镇现代绿色农业产业发展及人员就业等社会效益都有着较大的提升。截至今年3月,该项目已完成土地整平流程,下一步将进入基础设施建设阶段,急需用电。

乡村振兴,电力先行。在了解到客户这一需求后,延平供电公司深入谋划全局,多次与镇政府、鑫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会商,建立高效协同联动机制,研究部署设计方案和施工方案。早在今年4月该公司就已经对峡阳镇10kV江汜Ⅱ回鑫顺支线新建工程进行施工建设。9月1日投产运行,9月28日已全部竣工。该条线路全长2.212公里,新立15米水泥杆38基,新立窄基塔4基,安装避雷器42组,新增配变容量3200kVA,预计年售电量可新增约1800万千瓦时。

该条线路投运后将为峡阳园区内的企业提供稳定可靠的电力供应,更是解决了制约鑫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用电难题。(郑鸣杰 张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