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公司:绷紧法纪之弦 杜绝酒驾醉驾

2021-10-09 09:53: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网南平市延平供电公司创建“零酒驾”单位示范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延平供电公司纪委于国庆节期间,针对全体员工再次开展杜绝酒驾醉驾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该公司在公司一楼大厅电视、各工作群滚动播放拒绝酒驾、安全出行的宣传教育片,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员工在思想上高度警惕,行动上自觉远离酒驾醉驾。该公司还组织全体员工签订杜绝酒驾醉驾承诺书,开展酒驾醉驾问题谈心活动。车队负责人对每天出车的驾驶员开展酒精测试,保证驾驶员在出车前完成安全测试和登记工作,从思想上筑牢纪律防线,保证平安驾驶。

此外,该公司纪委还督促领导落实一岗双责,分管领导对分管领域员工开展提醒、谈心谈话工作,层层传导压力,了解掌握员工的思想动态及员工生活圈、社会圈,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持续教育引导干部员工牢固树立纪法意识,营造浓厚的遵纪守法氛围,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林勇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