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2021-09-23 16:41: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延平供电公司纪委组织成立专项监督检查组,对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本次督查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原则,对重点部门、重点区域、重点人群开展抽查。

按照省纪委监委印发的通知要求,该公司纪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将抓好当前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作为第一要务,做到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

该公司纪委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各供电所、生产现场、职工食堂、门卫值班室等,抽查询问各部门对公司疫情防控方案是否学习宣贯到位,并根据防疫要求重点检查了公共区域是否集中消毒、外来人员是否进行审批登记管理、食堂菜品原料的储备及食品留样管理工作是否规范等内容。通过监督检查,该公司纪委对供电所营业厅外来办事人员健康码检查情况不及时等问题提出监督意见,并督促相关部门对经办人员加强政策宣贯和疫情防控跟踪,彻底堵塞防疫漏洞。

下一步,该公司纪委将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完善应急预案,做深做细员工自身防疫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对于检查发现的不担当不作为、推诿扯皮、弄虚作假、失职渎职等部门和个人进行严肃问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林勇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