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国庆期间保电任务

2021-10-08 15:51: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开展带电作业中 周城 摄

东南网讯 截至10月8日8时,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在国庆期间保持安全稳定地运行,已经连续两年实现国庆“零停电”,成为全省完成“零停电”的四家县市公司之一。国庆节日期间,该公司一线员工坚守岗位,城乡供电服务到位,实现了线路“零跳闸”、台区“零停电”和服务“零投诉”的“三零”目标。

为保障国庆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该公司科学合理安排,暂停停电检修工作,严格执行临时停电检修管理,加强调度通信安全防护工作,确保通信畅通与调度自动化的准确、可靠;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实行领导带班制度,强化保电期间值班值守;各供电所成立保电小组,安排人员对重要输、变、配设施开展特巡和节日期间动态巡视,要求值班人员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95598、抢修、物资等人员实行24小时不间断值班,并安排人员对节日值班情况进行检查,做到时间、人员、责任、车辆“四落实”,确保一旦出现用电故障能够及时进行处置。

一直以来,政和县供电公司始终将“零停电”作为一项强电网的全年工作来抓,瞄准配农网薄弱环节,集中人力、物力、财力打攻坚战,全县配农网建设管理水平得到持续提升,供电可靠率、居民电压合格率有了大幅度提升,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周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