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公司:强化项目监督 落实风险防控

2021-09-23 16:41: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政和县供电公司检查组深入一线开展监督检查。周城 摄

东南网讯 9月23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纪委组织党建部(纪委办)、运检部等部门相关人员,开展生产技改大修项目现场核查工作,落实落细固定资产真实性,充分发挥专业监督的再监督作用,增强风险意识,找准专业廉洁风险点,完善防控措施,进一步防范项目领域廉洁风险。

专业人员通过比对竣工图等决算资料,现场实地开展测量核查,把控技改大修项目全过程管理廉政风险,建立健全内控机制,构筑制度防线,形成以积极防范为核心,以强化项目管理为手段的科学防控机制。同时,检查组结合迎峰度夏、防汛抗旱等重点工作,围绕公司重大工程、重点项目、重要现场等重点领域,聚焦安全生产事故易发高发时期和关键环节,以听取工作汇报、现场监督检查、明察暗访等方式强化监督,筑牢安全生产基础,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下阶段政和县供电公司纪委还将继续对督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廉洁风险问题组织开展“回头看”,形成闭环管理,综合运用约谈、警示、提醒、出具纪律检查建议书等手段,重点整治安全生产领域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责任落实问题,使纪检工作更好地服务安全生产。(王陈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