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有序推进秋季检修 筑牢设备安全防线

2021-09-28 18:04: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政和县供电公司检修人员扛着器具上山检修线路。周城 摄

东南网讯 9月27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根据秋季检修计划,对线路进行精益化检修,提高电网健康水平,为设备安全运行和国庆假期电网提供有力保障。

为确保秋季检修稳步推进,该公司利用当前季节用电负荷相对平稳的有利条件,精心制定秋季综合检修任务,对迎峰度夏期间供电设备和电力线路出现的缺陷,开展精益化运维和标准化检修。针对秋检项目多、时间要求紧、质量标准高等特点,统筹人力物力配置,积极优化秋检方案,着力做好人员安排、施工组织、物资供应、现场管理、后勤保障等各环节工作。突出加强安全管控,细致做好安全风险点分析,加强习惯性违章行为治理,坚决杜绝各类误操作事件。落实精益化规定,切实做好全过程质量控制,确保秋检工作质效,全面提高电网保障服务能力。

针对当前用电负荷情况,政和县供电公司将动态优化检修计划,科学铺排秋检日期,充分利用气象条件,提高施工作业效率效能和秋检质量,以设备的精益运维、隐患的及时消除,为电网安全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奠定坚实基础。(周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