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疫情防控保电工作 中秋不“打烊”

2021-09-22 18:29: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防疫保电特战队为隔离点接入发电车保障施工期间不停电。周城 摄

东南网讯 “感谢你们中秋假期还能如此高效优质的服务,及时解决了我们隔离点的用电问题,为我们排忧解难。”9月21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完成对隔离点进行电表安装后该隔离点负责人说道。这是该公司防疫保电特战队中秋假期全力配合保障疫情防控工作的一个缩影。

当日上午9时20分,政和县供电公司接到通知,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对林屯村下马石一处养老院再利用,作为疫情防控备用隔离点,需要完善相关设施,要求供电部门快速完善相关用电设施。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接到任务后,该公司立即组织疫情防控保电特战队,出动发电车,迅速推进隔离点的用电设施安装工作。抵达现场后主动对接隔离点现场负责人前往现场进行勘察,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了物资准备等工作,并确定了供电路径和所需完善的用电设施。

政和县供电公司防疫保电特战队正对现场进行勘察。周城 摄

9时55分,该公司防疫保电特战队带好电表、工具、材料等对隔离点接入发电车保障现场不停电进行安装电能表。10时40分,工作顺利结束,电表安装完毕并通电,为后续相关工作的开展提供了电力保障。

中秋假期以来,政和公司防疫保电特战队始终坚守防疫一线工作中,为林屯下马石隔离点新增三相电能表,新增低压电缆150米,安装路灯5盏,路灯线320米,换节能灯11盏,更换开关3个,为政和县下马石防控疫情集中隔离救治点提供了电力保障。(周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