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2016南平市安全生产网 > 最新动态 > 正文

政和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宣传“进农村”

2021-06-10 16:15: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9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县关于《安全宣传“五进”工作实施方案通知》要求,政和县应急管理局四级主任科员范淯娟组织局办公室人员到杨源乡杨源村、杨源乡筠竹坑村,以“机关联乡村”活动为契机,开展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平安三率”、禁毒知识、防电信诈骗等宣传活动。

通过入户走访、发放宣传单及宣传物品等方式,向村民宣传安全发展、平安三率、禁毒等相关知识,更好的提高群众参与平安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救互助能力,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20余份。(张婷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