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公司开展营销普查全流程体验活动

2021-09-22 18:29: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延平供电公司员工为体验人员介绍“i国网”软件使用方法及流程。李海 摄

东南网讯 9月17至18日,延平供电公司在辖区内开展营销普查全流程体验。

营销普查和规范工作是夯实营销基础管理,打造高品质卓越服务,推进营销2.0建设,促进营销数字化转型的一项重大工程。延平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普查营销质量,筑牢营销发展基础,精确高效营销普查工作,积极响应南平供电公司“四个一”专项行动,开展营销普查全流程体验活动。福建南平铎丰工贸发展有限公司、福建南平大地农牧发展有限公司,两家公司分别安排体验人员使用“i国网”普查工具,体验营销普查工作流程。体验环节主要包括精准掌握“i国网”普查工具的使用办法,全面了解工作前准备、现场普查信息收集、流程审核、营销作业现场安全管控等流程。

体验过程结束,体验人阐述体会及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指导性建议,为相关部门进一步优化客户服务品质,促进客户与企业和谐共建,更好地提升营销业务服务水平奠定良好的基础。(游叶青 张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