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21-09-29 18:51: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提升人民群众金融素养和识别防范非法金融活动能力,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中国人寿保险建阳区支公司于近日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中国人寿建阳区支公司通过多渠道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利用公司门口LED屏滚动播放防范金融风险宣传标语,营业大厅内张贴宣传海报,大厅内电子海报屏轮播金融知识宣传短片等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中国人寿建阳区支公司在西市社区开展以“普及金融知识 防范金融风险 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现场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金融知识普及月相关宣传横幅、设置金融知识咨询台、发放宣传折册等形式,向过往行人(特别是老年人)普及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等金融知识和保险常识,提高老年人防骗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进一步引导消费者认识保险的意义和功用,知晓理性维权的方式方法,提升消费者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和理性维权的能力。此次活动接受现场咨询群众60人次,分发宣传折页100余份。 

中国人寿建阳区支公司将扎实履行社会责任,通过线上线下双模式宣传,提高社会公众自我防范的意识,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资金财产安全及金融秩序,引导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虞晓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