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30 18:10: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组织生活会现场 虞晓潭/摄

东南网讯 2021年8月20日上午,中国人寿建阳区支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贵友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林贵友向大家简要汇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下一步工作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党支部全体党员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就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逐个对照,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最后,党支部书记林贵友作了总结发言,一是党支部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日常工作始终,主动抓好整改工作,把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好,办实事,开新局,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二是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树立“标杆”意识,要深入群众、谋思路、解难题,以此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实现新跨越;三是担当有为,践行时代使命。要深刻认识“十四五”期间面临的艰巨挑战和发展机遇,主动融入新时代新南平建设的工作大局中去思考、谋划、推进,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虞晓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