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国寿福建省分公司领导到建阳国寿调研指导工作

2021-09-15 18:27: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座谈会现场 虞晓潭/摄

东南网讯 9月10日,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主要负责人林守道携省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汤小雄,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张怀魁和营销发展部副总经理吴永明一行,在南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洪森茂,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俊彪的陪同下,莅临建阳国寿调研指导工作。国寿建阳、邵武、浦城、武夷山、建瓯支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建阳公司经理林贵友详细介绍了建阳区区情、公司2021年经营情况及三季度业务冲刺安排。邵武、浦城、武夷山、建瓯支公司经理分别汇报了各公司2021年的经营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省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汤小雄对南平国寿提出两点指导意见,一是不辱使命,推进收官和开门两项重点工作;二是坚守正道,对标高质量发展推进经营管理工作。汤总还对南平分公司银保渠道收官及备战开门红提出具体要求。

福建省分公司主要负责人林守道在座谈会上作工作指示。林守道高度肯定了南平市县两级公司贯彻落实总公司双心双聚战略内核、贯彻省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发展要求、践行南平市公司提出的“四干文化”,扎实落地大个险实增优育、参会管理、会议经营、职场训练、制度经营等经营管理方面好的做法。林守道对南平分公司提出殷切期许,希望南平能够持续引领,在全省发挥标杆作用。林总对各县支公司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攻坚克难,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二是带好团队,加强精神文化引领;三是坚定信心,提速发展,实现双领先。林总还对提升基层公司的作战指挥能力提出要求,他将管理干部和销售队伍的关系生动地形容为连队指挥员与连队官兵的关系,要求全体管理干部:一要树文化。要有精神引领,公司文化体现在全体员工的精气神,体现在实干精神,体现在爱拼敢赢。二要抓训练。要“守纪律、严管理”,持续训练才能出战斗力。经理要亲自抓训练,像训练战士一样持续加强营销伙伴专业技能的训练;三要当表率。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深入职场、融入团队,同甘共苦,与队伍建立深厚的感情。党员干部和主管要做好带头表率,攻坚克难,冲锋在前。

林守道的讲话既高屋建瓴,又生动形象,为南平分公司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南平分公司员工倍受鼓舞,进一步增强了必胜信心。南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洪森茂表示,将按照全省冲刺3A考核目标要求,立足年度目标顶格满分,进一步扎实提升基础管理水平,砥砺奋进,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全省实现3A经营考核目标而努力奋斗!(虞晓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