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关爱老年群体 全力打造“有温度”的银行

2021-09-29 18:51: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更好地为老年人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延平区支行全力打造“有温度”的银行,在每月中旬发放养老金期间,利用老年客户取退休金的等候时间,给老年人宣传如何使用我行电子产品,带老年客户来了极大的便利。该行将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摆在首位,关注老年人,利用智能化服务设施提高服务效率,协助老年人使用智能设备,如尊长客服专线、手机银行APP大字版‘一键求助’功能、手机银行APP大字版增加语音转账、柜面渠道增加快捷支付绑卡业务功能、柜面渠道增加手机号收款签约、跨行资金自动归集等业务,为老年客户群体提供贴心专业的金融服务,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在注重服务老年客户群体的同时,该行还以服务和客户化为抓手,常态化、精细化管理,不断优化服务流程,以“特色、高效、专业”为服务准则,有效提升服务水平,满足客户各项服务需求,不断提升邮储银行品牌形象。(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