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南平滨江路支行:金融专属服务“温暖”老年客户

2021-09-28 09:52: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我就这一个密码怎么会不对,每个月都来取钱,怎么可能会输错?”

近日,一位阿婆走进邮储银行南平市滨江路支行办理取款业务,但在提示密码错误三次以后,存折密码被锁定了,需开户人本人办理解锁。阿婆情绪激动,认为自己不可能记错密码,而且存折是其爱人的,其爱人九十几岁,行动不便,又住在十一楼,根本没办法来网点办理。了解情况后,该行柜员决定提供上门服务。次日,两名工作人员经联系,找到了她的住所,按照业务流程,做好延伸服务准备工作,让其儿子代为办理密码重置业务。客户对该行工作人员的耐心细致服务表示认可,觉得邮储银行是一家负责任的银行,是以客户为本的银行。

该行将增强服务内涵,简化业务流程,提高服务的便捷性和效率性,不断提升助老服务水平,增强老年客户归属感,增强老年客户对邮储银行的服务满意度,为老年客户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直接的便利化服务,用心用情为老年客户提供有温度、有情怀的金融服务,助力社会和谐健康发展。(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