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建瓯市支行:坚守平凡岗位 展现巾帼风采

2021-09-28 09:52: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邮储银行建瓯市支行营业部获得省级 “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作为一家金融服务窗口单位,邮储银行建瓯市支行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始终坚持“四个一流”的创建目标,即管理一流、服务一流、人才一流、业绩一流,通过练内功强素质,树形象展风采,加强员工理论技能和金融素养的提升,从仪容仪表、接待礼仪、环境卫生等点滴细微之处入手,将优质服务融入每一个细节之中,同时,充分发挥女性亲切灵动的特质,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下阶段,该行将擦亮“巾帼文明岗”这一闪亮招牌,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把巾帼风采实践到日常工作中,使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为地方经济发展继续贡献巾帼力量。(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