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开展节前检查 做好疫情防控监督

2021-09-18 17:47: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政和县供电公司检查组对食堂进行监督检查。周城 摄

东南网讯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央纪委工作要求,持之以恒做好公司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组织供服、办公室、纪检等部门相关人员,围绕督促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中秋国庆期间深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开展监督检查。

检查组对营业大厅健康通行二维码摆放及信息登记处登记表、测温仪、酒精等进行检查,要求值班人员全部佩戴口罩。检查组询问了大厅值班人员的疫情防控措施开展情况,对如何做好防疫工作进行了强调,值班人员详细说明针对外来人员的防控措施。

随后,检查组对公司门卫、食堂、楼道等处的疫情防控情况进行查看,对防疫物资领取与发放流程情况进行了解,并强调在规范领取和发放的同时要保证防疫物资的充足配备,为每位供电员工提供安全有力的防护措施。

通过节前检查,进一步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成果,持之以恒治“四风”树新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同时,为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紧盯应急工作机制完善、日常防控、出行管理、会议管理和疫苗接种。(王陈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