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践行“双满意”工程 上门服务特殊群体

2021-09-24 17:34: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光泽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在崇仁乡儒堂村三州组为用户更换烧坏的闸刀开关。黄正旺 摄

东南网讯 “你们供电所服务真是周到,上次你们带我去打疫苗,我就随口一说家里的厨房闸刀开关烧坏,动不动就无法焖饭,没想到你们就记下来了,这不,还没过两天就来帮我更换闸刀开关,真是谢谢你们了。”9月23日,光泽县崇仁乡儒堂村三州组的残疾人曾昌文紧紧握住光泽供电公司崇仁供电所党员服务队队员的手说道。

据悉,曾昌文因车祸导致下身完全瘫痪,常年坐在轮椅上,该所在得知这一情况后,不定期组织人员上门帮忙解决用电问题,为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党员服务队在更换完闸刀开关后还对用户家中的线路开关、插座进行全面检查,发现总漏电保护器烧坏,如果不及时更换,发生触电或短路的情况漏电保护器根本无法跳闸,非常危险。考虑到曾昌文行动不便,党员服务队立即回崇仁乡购买新的漏电保护器帮忙换上,确保用户安全用电。

一直以来,光泽供电公司始终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不断深入推进“双满意”工程,用心当好人民的“电保姆”,今年以来,已经为50多户特殊群体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帮助他们维修线路、更换开关插座等80多处,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600多份,受到了一致好评和称赞。(吴其微 黄正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