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开展“掌上南平”APP登记注册志愿服务活动

2021-09-23 16:41: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了做好核酸检测预登记工作,近日,光泽供电公司积极响应光泽县政府号召,组织志愿者上门入户开展“掌上南平”APP登记注册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在联纸小区,志愿者们敲开了居民李大爷的家门,“你好,我是志愿者小陈,现在疫情形势严峻,需要你们下载‘掌上南平’APP进行核酸检测预约,到时候启动核酸检测时,仅需出示‘登记码’,便可迅速识别个人信息进行采样。”说清来意后,李大爷立即拿出手机让志愿者帮忙下载并热情地说道:“辛苦你们了,天气这么热还要挨家挨户上门登记,要不要给你们倒杯水喝。”“谢谢大爷,不用了,我们还要前往下一家呢?疫情当前,人人有责,这些都是我们该做的。”告别完李大爷,志愿者们又前往下一家……

截至21日,该公司志愿者上门入户完成“掌上南平”APP核酸检测码登记1154人次。疫情防控是一项系统工程,开展核酸筛查是战“疫”的第一道防线,下一步,光泽供电公司还将继续配合县政府开展一系列疫情防控志愿活动,共筑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吴其微 许小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