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同心抗疫 为疫情防控隔离点保电护航

2021-09-17 17:14: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16日,光泽供电公司员工为光泽县疫情防控隔离点安装电表。吴其微 摄

东南网讯 9月16日,光泽供电公司加班加点完成光泽县疫情防控隔离点的电表安装并顺利通电,全力配合当地政府保障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了遏制新冠肺炎疫情扩散传播,光泽县委、县政府决定将原中科渔业旧址作为疫情防控隔离点。在接到配合满足提供疫情防控隔离点的用电需求后,光泽供电公司迅速响应,立即组织运检部、营销部、物资部门到现场进行勘察,并在最短时间内确定好供电方案,并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现场施工。9月15日,在施工人员的不懈努力下,成功组立4根电杆,架设284米的低压绝缘导线,保证了疫情防控隔离点前期建设的用电需求,月底前该公司还将对所属配变进行增容以及更换前端低压导线,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隔离点的供电可靠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光泽供电公司将持续推进“双满意”工程实施,下一阶段,还将继续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光泽县医院和疫情防控隔离点等重要场所可靠供电,确保防疫期间供电优质服务不打折扣。(吴其微 李群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