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公司:打好秋季安全大检查组合拳

2021-09-17 17:14: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提高作业现场安全管理和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水平,全面抓好公司系统秋、冬季安全生产工作,近日,延平供电公司开展以“查隐患、控风险、防人身”为重点的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进一步加强现场安全管控力度,突出抓好人身、电网、设备、网络信息、消防安全风险防范,全力以赴确保安全生产目标完成。

为确保本次秋检工作落实到位,该公司结合供电所电力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同步开展,同时要求抓好以下三个方面重点:一是切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组织学习上级文件、传达文件精神,开展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学习,吸取人身事故经验教训举一反三;二是针对秋、冬季季节特点,排查治理防人身、防误操作、防设备事故以及防网络信息事件、防涉电事件等安全隐患;三是针对上级督查通报的相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检查。

通过开展秋季安全大检查活动,严格落实“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的岗位责任制,以抓责任落实、抓违章治理、抓隐患排查为重点,深入推进安全管理提升,巩固和强化安全检查整改专项行动成效,规范安全生产秩序。(叶建 张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