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两名员工获表彰

2021-09-16 18:57: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政和供电公司总经理与“廖俊波式好党员”林佳景(左)、“政和县劳动模范”何炜(右)合影 摄

东南网讯 近日,政和县召开第二批廖俊波式好干部、好党员表彰大会和政和县2020年度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林佳景、何炜分别荣获“廖俊波式好党员”和“政和县劳动模范”。

林佳景,现为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调控中心副主任,作为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唯一一名荣获“廖俊波式好党员”的员工,参加了表彰大会。自2008年走进调控中心,林佳景一直坚守在电网调度第一线,辛勤耕耘十三载,铢积寸累;坚守调度,不断追求精益求精,锐意创新。先后获得了“政和青年五四奖章”和“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在他所带领下的班组被评为“2018年度国家电网公司先进班组”。并在省公司2019年度星级班组评价中获得五星级班组,林佳景拟写的构建基于配网调度(DMS)数据支撑的配网调控精益化管理案例,在福建电力企协分会2018年度优秀卓越管理案例中荣获三等奖。

何炜,现为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配电运维班班长,他所在的班组获得政和县青年五四奖章集体,个人先后荣获“政和县供电公司先进个人”“政和县劳动模范”等称号。自2015年参加工作以来,何炜负责账卡物资产清查这项工作,认真负责的他很快就通过PMS系统将各变电站的各类设备熟悉牢记,同时熟练掌握PMS和ERP系统的各项流程操作方法,最终很好的完成资产清查,台账整理这项工作。因工作需求,何炜被调入配电运维班,负责城区17线路的日常巡视维护、抢修工作。每年的7到9月份是配网运维最辛苦,夏季暴雨雷电季节,也是电网故障的多发季节,各类抢修接踵而来,为了最快速度找到故障点,处理故障并恢复送电,何炜总是顶风冒雨第一时间奔赴现场。(周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