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专项监督排查 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2021-09-15 17:57: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落实落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各专业部门的监督责任,近日,延平供电公司纪委牵头与安监部成立联合检查组,全面开展“五查五严”风险隐患排查整治、“除隐患、保平安、迎建党百年”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专项行动,为公司扎实推进各项安全工作保驾护航。

联合检查组采取实地查看、电话检查等形式深入各供电所进行督导检查,尤其是上级要求落实情况、责任落实情况等内容开展了重点检查。围绕建党100周年、迎峰度夏、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等几项工作,检查组认真查看了保电期间的值班工作安排、抢修物资的准备等情况,要求切实全面做好生产保供电工作,确保安全供电,对检查重视程度不够、工作推进不力、责任落实不到位,将依规依纪进行严肃追责。

此次专项监督工作,延平供电公司纪委围绕把发现问题和查摆问题作为此次安全保供电监督的主要目的,以“零容忍”的态度,对专项整治工作中存在的履职不力,行动缓慢、整改不严等问题进行责任追责。目前共发现问题3个,已整改完成3个,整改完成率100%。(张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