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积极备战“秋老虎”提供设备“免疫力”

2021-09-07 17:29: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政和县供电公司变电检修班班员正在进行一次核相工作。周城 摄

东南网讯 9月6日23时许,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变电检修班在110千伏飞凤变电站110千伏心凤II路114间隔处进行一次核相试验任务。这是为即将到来的秋季用电高峰消除风险隐患,积极迎战“秋老虎”,确保电网安全运行稳定、保障客户用电无忧,打好迎峰度夏收官战。

该公司针对政和、松溪主网业务融合以来电网运行特点,认真制定工作方案。全面梳理夏季期间重载、满载、过载的输配电设备进行隐患排查,对发现的缺陷和隐患及时组织消除,防止设备“带病”运行。同时,该公司利用微信、短信等方式及时发布信息,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与气象部门联系,及时掌握天气变化情况,对恶劣天气变化做到提前预警,对负荷进行统计分析和预测,灵活调整电网运行方式,提高供电质量。

下阶段,政和县供电公司还将组织党员服务队集中开展客户走访、用电检查活动,加强与地方政府和企业客户沟通联系,全面掌握客户的用电动态及需求,优化服务举措,创造良好的用电环境。(周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