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南平供电: 启动“双场所分组值班”模式

2021-09-18 11:37: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16日,国网南平供电公司员工场所B值班。钟玲 摄

东南网讯 为积极有效应对近期新冠肺炎疫情突发事件,保证南平地调调控系统疫情防控,维护正常生产秩序,确保电网运行平稳。9月16日,国网南平供电公司正式启动“双场所分组值班”应急值班模式。

据悉,南平供电公司根据当前疫情情况积极部署、沉着应对,成立南平电力调控中心“防控病毒应急工作组”,正式启用A、B值班场所,值班人员家庭、调控大厅“两点一线”,两组人员之间原则上在任何时段、任何场合均不能交叉、替换与接触交流,值班人员通过电话、视频进行交接班工作,按值轮流处理调控业务,最大限度减少调控运行人员见面次数,避免调控人员在疫情期间的交叉感染。

南平供电公司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严峻性,全体调控人员也将服从安排、坚守岗位、精心调度,切实采取有力措施,让调度场所、调度人员绝对安全,确保南平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网生产调控指挥体系连续、正常、有效运转。(钟铃 范芸芸)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