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供电对定点隔离点进行用电设备巡查

2021-09-17 17:14: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瓯供电党员服务队对建瓯市隔离点开展电力线路和设备专项巡检。张显凤 摄

东南网讯 为保障隔离点正常用电,9月17日,建瓯市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对建瓯市所有定点隔离点开展电力线路和设备专项巡检。

在建瓯市水西隔离点,党员服务队对用电线路、箱变和低压设备巡视排查用电隐患并做好检查记录,保障隔离点安全用电。同时,与隔离点及时沟通,实时掌握用电情况。目前建瓯市各隔离点暂无隔离人员,建瓯市供电公司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市隔离点电力可靠供应,主要采取城区和乡镇分开巡视维护的方式,各乡镇供电所分别负责对所属辖区隔离点进行巡检维护,以确保隔离点安全可靠供电。

据悉,疫情防控期间,建瓯市供电公司履责担当,第一时间响应和坚决贯彻政府号召,对员工自身防范、保障医疗卫生机构用电、办公和营业场所卫生消毒等工作进行了明确部署。统一调配抢修队伍、装备、物资等资源,安排应急抢险队伍24小时待命,严格兑现各项服务承诺,并号召全体党员在防控疫情面前勇于担当、勇作表率,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在疫情防控战斗中当排头、做先锋,全力保障全市人民安全可靠用电。(张显凤)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