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供电:洪燕深入基层开展多场宣讲活动

2021-09-14 18:41: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洪燕到建瓯市双羿竹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张显凤 摄

东南网讯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始终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9月12日,党的十九大代表、福建省“新时代宣讲师”、南平市供电公司配网电缆班洪燕,到建瓯市双羿竹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此次宣讲活动从9月10日至9月12日,先后走进建瓯市双羿竹业有限公司、小桥供电所、中共闽北临委旧址、建瓯市供电公司、建瓯市中侨小区、小松湖头村电缆头制作施工现场、小桥镇龙峰村,共开展7场主题宣讲活动。

洪燕以《学好党史,守牢初心,办好实事》为主题,分别从全面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闽北党史简要介绍和共产党员的“本色”等方面进行了深度宣讲。宣讲中,洪燕重点结合闽北党史,详细介绍了建瓯市的红色革命史。

此次宣讲采取观看劳模PPT、劳模演讲、现场访谈、与会人员谈感悟、用劳模先进的工作经历、成长故事、奋斗历程,为200余名党员诠释了劳模精神、工匠品质和奉献精神。

宣讲场所由系统内到跨单位、跨支部开展。不仅实现宣讲工作全覆盖,也让宣讲更有针对性、更加精准化,促使各单位员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促进各级党组织交流特色做法、工作经验,共同推动为民办实事项目,让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建瓯市中侨小区党支部书记表示,有了跨支部宣讲的平台,有利于各支部建立“朋友圈”,促进党建工作、具体业务的学习交流。

宣讲活动每到一处,与会者们纷纷说所想所触,谈所感所悟。并表示,宣讲活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进一步领会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并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各项工作的不竭源泉和强大精神动力。(张显凤)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