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供电公司:锥栗迎丰收 供电服务有保障

2021-09-08 17:26: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7日,建瓯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房道镇家富果蔬冷库检查用电设备。张显凤 摄

东南网讯 “供电公司帮我们检查用电设施,用电有了保障,生产就无后顾之忧。”9月7日,福建建瓯市房道镇家富果蔬冷库负责人蓝云海对前来检查用电设备的建瓯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说道。

眼下建瓯市锥栗正值采收旺季,当地农民纷纷忙着采收、加工锥栗。建瓯市锥栗种植面积达42万亩,2016年锥栗产量3.3万吨,产值4.6亿元。锥栗生产已成为当地农民增收致富的支柱产业。

为确保栗农可靠供电,建瓯市供电公司聚焦群众用电需求,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基层一线,学党史、办实事、解难题。该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为辖区内锥栗保鲜冷库检查用电设备,消除安全隐患,保证锥栗及时保鲜,不断提升群众的用电获得感、幸福感。

当天,党员服务队员来到房道镇家富果蔬冷库,详细了解用电情况和用电需求,对电力设施及冷冻的设备进行全方位检查,及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确保客户用电设备安全稳定,并指导用户科学、合理用电,提供专业、贴心、优质的电力服务。

据悉,9月以来,建瓯市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对涉及线路进行全面特巡,利用测温仪着重对电气设备接头、线夹等关键部位进行测温,保证线路安全稳定运行。此外,针对特殊时期用电特点,党员服务队“一对一”走访保鲜合作社,做好用电负荷测试,确保锥栗生产用电安全可靠。

下一步,建瓯市供电公司将加大用电线路巡视力度,及时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多样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张显凤)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