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推进财务智能化发展 节省人力资源

2021-09-14 18:41: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延平供电公司积极落实简做要求,推进财务智能化发展,提升财务机器人普及应用水平,解决了财务日常工作中繁琐重复性问题,大大降低了错误率,节省了人力资源。

据了解,财务机器人是基于流程自动化进行自动执行和处理业务的一种方式,可广泛应用于商旅报销业务、往来账清账、应付账款汇总、资金日排程监控、工程核算、甲供材料核对等业务领域。而公司每个月有上百成千条往来账清账业务及商旅报销业务需要人工处理,耗时耗力,财务机器人投入使用后,实现了从登录系统、获取信息、录入信息、业务处理整个流程的自动化执行,全程无需人工参与,与之前相比工作效率提升了近3倍。

通过财务机器人的应用,有效提高了财务数据质量和业务处理效率,促进了财务管理的规范化,提升了财务信息化水平,也保障了企业财务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黄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