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开展主网业务融合后首次联合特巡工作

2021-09-07 17:29: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融合输电班组正对线路开展无人机巡视。李俊 摄

东南网讯 9月5日,在110kV龙鹤线,政和县供电公司与松溪县供电公司迎来主网业务融合后首次联合特巡,确保线路在高温天气下安全稳定运行。

受基建工程项目停电影响,9月6至16日期间,政和公司电网存在六级电网风险,需对110kV龙鹤线、110kV龙石支线等输电线路开展特巡。为全面推进政和、松溪主网业务融合,按照《国网南平供电公司关于松溪、政和县供电组织机构优化改革工作方案》的工作部署,9月5日由政和公司运检部副主任带队,政和、松溪公司输电专业开展主网业务融合后首次联合特巡工作。本次联合特巡主要对110kV龙鹤线、110kV龙石支线开展“人工+无人机”巡视。

通过此次联合特巡,提高了政和、松溪公司输电人员的专业协同能力,同时增强了班组的凝聚力。下一步,政和、松溪公司将继续保持高标站位,精心制定各项工作计划,加强两个公司主网专业联动,合理安排政和、松溪主网业务融合的各项工作,确保机构改革和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全面提升主网业务水平。(李俊)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