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区:荣立三等功,喜报送家中

2021-09-09 17:05: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荣立三等功,喜报送家中。王铭钧 摄

东南网讯 近日,延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水东街道相关负责人来到现役军人刘艺的家中,给刘艺的家属送上“三等功”的喜报、证书和慰问金,并为他们披上“军属光荣”的绶带,向他们全家致以问候和祝福。

仪式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一行与刘艺家属进行亲切交谈,对其取得的荣誉表示热烈祝贺,详细询问了军属家庭生活情况,称赞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一名新时代优秀军人,为国防事业输送了一名优秀人才,为家乡争得了荣誉。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鼓励和支持孩子立足本职岗位、安心服役,服从命令、听党指挥,发扬部队光荣传统,积极进取、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同时,叮嘱同行工作人员,要密切关心关爱军人家属,了解军人家属生活工作情况,帮助现役军人有效解决后顾之忧。

喜报一张纸,荣誉重千斤。

刘艺的父母接过喜报时激动万分,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为儿子在部队的表现感到欣慰,表示感谢党和国家的关心,今后将继续支持鼓励儿子扎根部队、安心服役,脚踏实地、努力奋斗,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王铭钧)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