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有望在“9·8”投洽会签约项目29项

2021-09-07 09:11:2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南平市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积极做好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筹备工作,不断推进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优化投资供给结构,提升项目投资实效,加快培育“五个一”特色产业,发展壮大“3+4+5”产业集群。截至目前,南平市汇总可望签约项目29项,总投资207.7亿元。

据了解,有望年内开工建设的武夷山市数字经济产业园和怡宝水产业项目拟推荐参加福建省重大项目签约仪式。

其中,总投资15亿元的武夷山市数字经济产业园由中电太极集团牵头打造,规划面积约100亩,园区划分为大数据及云计算服务中心区、智慧城市运营区、数字产业孵化区、数字经济展示体验区、功能居住区等核心功能区域。园区将打造为以数字经济产业为主导,集软件开发、成果转化、企业孵化、技术服务、成果展示、人才培训交流于一体的新一代信息产业园。

总投资8亿元的怡宝饮用水产业项目由华润怡宝饮料(中国) 有限公司投资,项目拟用地约190亩,建设年产10亿瓶矿泉水、瓶装水产品生产线及配套设施,预计年用水量250万吨。

同时,一批体量大、带动力强、质量优的补链延链强链项目也陆续落地。圣农浦城年产9000万羽肉鸡产业链及配套项目总投资30亿元,计划新建8个种鸡养殖场,19个四层笼养肉鸡场,1座饲料加工厂,2座“生熟一体化”加工工厂及其配套项目,扩建6栋平养肉鸡舍,扩建1座孵化厂。依托该项目,圣农浦城食品产业园将打造成为“百亿产值、上亿税收、万人就业”的食品产业集群。(林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