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厦洽会筹备工作就绪 筛选出3个签约项目总投资13亿元

2017-09-15 07:45:5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4日,笔者从松溪县经信局获悉,松溪县正积极筹备厦洽会事宜,各项工作已基本就绪,确定邀请8名客商参会,3个项目将现场签约。

松溪县经信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松溪县从年初就开始着手前期招商工作,由松溪县主要领导带队赴杭州、福州、厦门、泉州、上海等地,对重点项目、重点客商采取上门直销式招商,截至8月底,全县新引进投资超亿元招商引资合同项目18个,总投资41.3亿元;投资2000万元以上招商引资开工项目31个,总投资48亿元。

目前,松溪县已筛选出3个拟参加现场签约项目,分别是无纺布新材料基地建设项目、松溪梅口古埠旅游项目、高分子吸水新材料项目,总投资13亿元。为增强项目对接实效,松溪县抓住当地基础设施改善、生态优势凸显等有利时机,精心策划生成一大批操作性强的好项目,在发展传统产业的同时,重点推介新兴产业项目。(李典利 陈婵)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