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公司开展“青春飞扬、梦想启航”主题团日活动

2021-09-06 17:37:08  来源: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为了增强延平供电公司凝聚力,强化员工团队合作意识,9月5日,延平供电公司工会联合团总支开展“青春飞扬、梦想启航”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在一场紧张刺激的真人CS中拉开了序幕。活动开始,先由经验丰富的教官为战士们进行枪械使用讲解及战术指导。聆听完以后,大家按照顺序一一领取好装备。本次比赛分为红、蓝各两队,比赛开始。红队率先派出先遣小队,向B区展开攻势,蓝队利用隐蔽地形,进行反攻,红队先遣小队陷入危险之中。紧急关头,无人机小组发来讯息:红队两名队员遭遇多名蓝队队员攻击,请求增援!请求增援!眼看队员被围,红队队长当机立断采取前后包抄的战术进行围剿。最终,在红队巧妙的合作下,蓝队不敌红队败下阵来,纷纷退出了赛场。

与此同时,暂下火线的选手们,转移到了炊事班为大家伙准备起了BBQ的菜肴。大家分工明确:有的拾柴起炉火、有的化身烧烤大师、有的帮忙递送调料、有的为大家分发熟食、有的则是变成照顾小朋友的贴心保姆。皮的美味、肉的弹性、烤得焦香、汁的回甘,再加上各种烤串的香味时不时在空气中飘荡。大家一边品尝着美味,一边畅聊着人生,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加强青年员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也建立起一片相互熟知、相互信任的团队氛围。(林汉阳 张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