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开展认证考前培训 提升技能适岗能力

2021-09-01 18:28: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供服员工岗位能力认证工作,建立健全“人岗匹配”岗位机制,近日,延平供电公司组织三大员、内外勤班长、高级工30余人参与2021年全能型供电所岗位能力认证配电营业工及综合业务工Ⅲ级岗位能力认证考前培训。

为积极做好本次岗位能力认证考核工作,该公司提前谋划,精密部署,制定培训计划。本次培训项目涵盖配电营业和综合业务两大块各五项内容,其中,配电营业包含三相四线经互感器接入式电能表现场更换、FPMS 系统应用、地面拉线制作、10kV 配电线路直线杆绝缘子更换及10kV配电变压器接地电阻测量五项内容。SG186营销业务系统应用、低压居民业扩全流程管理、SG186营销业务应用系统、网上国网业务线上办理、电价政策及电费计算为综合业务培训范畴。

本次全能型供电所岗位能力认证培训,旨在培养造就一支素质优良、技术精湛技能型、创新型的优秀人才队伍。该公司坚持“做”什么就“考”什么、“做”什么就“培”什么、“做”什么就“会”什么的原则。培训以集中授课、杨真基地实训、员工自学的方式进行,全程派驻经验丰富、业务精湛的岗位能手为学员提供专业技能授课讲解和课后的答疑解惑,做到既讲解理论,又能做到解决实际问题,真正意义上让学员在培训过程中不断提升业务素质和技能水平。

通过开展本次考前培训工作,有效强化供服员工对岗位技能知识的熟练掌握,也为其今后在岗位上能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廖克信 张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