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连续8年荣获“安康杯”竞赛先进单位称号

2021-09-02 17:33: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市总工会为延平供电公司授牌 延平供电供图

东南网讯 近日,在2020年度福建省“安康杯”竞赛活动中,延平供电公司荣获竞赛先进单位称号,这也是该公司连续8年获此殊荣。该荣誉也充分展现了延平供电公司合力构建安全生产环境、维护职工安全健康权益的工会力量。

多年来,延平供电公司坚持以“安康杯”竞赛活动为载体,积极组织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群众性安全生产竞赛活动,以竞赛保安全,以竞赛创和谐,以竞赛促发展,不断探索安全生产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深入推进安全生产管理、安全文化建设、职工职业安全健康等各项工作健康稳步发展。从安规学习到各类应急技能知识普及,从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到参与“安康杯”竞赛活动,从职工健步走到职业病防治,该公司始终坚持把提升职工安全意识和技能与安全生产工作相结合,不断加强安全文化建设,落实安全管理责任,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下一步,延平供电公司将继续聚焦职工权益,广泛开展群众性安全生产活动,扎实推进企业安全文化建设,不断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和技能,推动企业安全生产水平稳步提升。(张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