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开展10千伏电缆技工考评认证工作

2021-08-31 16:19: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了强化10千伏电缆施工质量管控,严格外包队伍电缆技工认证准入。近日,南平供电公司组织的10千伏电缆技工考评认证工作在光泽供电公司举行,此次比赛项目为10千伏电力电缆冷缩中间接头制作。

现场,随着裁判的一声“计时开始”,来自该公司生产一线以及电力施工的4名选手立刻行动起来,从电缆上架固定、外护套擦拭、剥除外护层、剥除铠装、剥除内护层与填充物,一项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经过2个小时的工作后,10千伏电缆头制作全部完工。

南平供电公司配电电缆班洪燕与各县公司评审专家按照各参赛人员的前期准备、电缆头制作中的各项工艺要求完成度、场地清扫等方面进行打分。评审专家还针对大家在平时制作电缆中的疑问,进行解答,同时传授了一些小技巧。

此次电缆制作技术评定,对于引导和帮助职工掌握现代技术、钻研业务技能、提高综合素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也为光泽县人民持续稳定用电打下坚实基础。(吴其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