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电力促发展 真诚服务生态共享

2021-08-27 17:58: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26日8时许,烈日当空,光泽县供电公司司前供电所工作人员就与司前乡政府、林业站的相关人员驱车赶往西口村国家生态保护林区。

这事还得从10千伏干坑线线路改造工程说起,由于干坑线运行年限久远,已经跟不上现代社会发展的用电形势,经过光泽县供电公司与其他相关部门的多方努力,终于在今年3月项目落地改造。8月23日,在施工队改造到西口村时,需要经过一片国家生态保护林区,如果没有办好手续就砍伐线路上的树木,就会触犯到法律;不砍树木,线路又架设不上去,耽误工期,改造工程顿时陷入瓶颈。

施工队负责人思来想去,决定寻求供电所的帮忙。了解情况后,该所所长说道:“你们施工队不仅是帮我们改造线路,更是为当地经济发展出力,理当靠前为你们协调解决,这也是我们作为供电属地应尽的义务。”本着生态优先,电力共建的原则,该所第二天就主动联系林权管理部门,经过多次沟通,大家商定好在8月26日共同前往现场查看需要具体砍伐的林木,同时办理好相关手续,避免服务投诉风险的发生,圆满地解决了这一难题。

“这线路改造我们以前也碰到过生态林的事,大半年都没搞好,没想到你们供电所这么认真负责,一下就解决好了,我们一定要把这条线路改造好。”施工队负责人开心地对供电所工作人员竖起大拇指说道。(吴其微 熊星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