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武夷山供电:夜间推广“网上国网”服务居民便捷用电

2021-08-25 18:10: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陈龙辉 摄

东南网讯 8月23日晚,武夷山供电公司营销部组织人员在武夷山市中心横接头喷泉广场以及新百佳超市开展“网上国网”推广活动。

为做好推广应用工作,武夷山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网上国网”APP宣传单和注册纪念小礼品,在推广宣传中,该公司工作人员积极引导企业、居民客户足不出户开展线上办电缴费业务,满足广大电力客户用电需求,为用电客户讲解“网上国网”APP的功能和操作流程,同时针对客户用电需求,现场演示缴纳电费赠送电费小红包、电费余额查询及单日用电量查询、停电信息公告等业务,耐心解答用户疑虑。

对于不会安装、不会使用的客户,工作人员一对一为客户提供APP安装指导服务,耐心地指导他们注册、登录、认证、绑定、交费,让客户及时享受到轻松、便捷、优质的供电服务。

一直以来,该公司为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客户少跑步”的服务宗旨,健全客户基础信息,积极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现代服务体系,为公司后期智能化工作推广打下基础,让更多的客户感受更便捷、更高效的方式办理各项业务,享受到“指尖上的电力服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