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南平市河长办到松溪检查指导河湖“四乱”整治工作

2021-08-19 18:10: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18日下午,南平市河长制办公室河务专员廖孔德、陈德松二人到松溪县检查指导河湖“四乱”问题整治工作。

在松溪县河道“四乱”问题整治工作的座谈会上,县河长办专职副主任朱江汇报了松溪县在水利部、省、市暗访发现“四乱”问题的整改情况,随后松源街道对县城区河滩地种菜问题整治情况做了汇报。

检查组肯定了松溪县在河道“四乱”问题整治上付出的努力,并要求:一是对已摸清的“四乱”问题要坚定决心,有计划、有布置、有安排的从易到难,分阶段全部清理到位;二是对问题整改过程中遇到的阻力,要充分发挥河长办组织协调能力,集中各方面力量,敢于向上级领导反映问题,坚决消灭疑难杂症;三是对所做的工作,要留痕迹,各类资料整理完善,对已经整改的问题进行总结、分析,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

同时,检查组传达市河长办有关城区河滩地种菜问题整治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统一认识;二是要强化宣传,通过新闻、平面媒体营造氛围,形成合力,齐抓共管;三是整治结束后,要持续发力,巩固成果,打造亮点,长效推进。

会后检查组一行还现场查看了松溪流域松源街道河道内乱种菜问题和郑墩镇河岸违规乱堆沙石问题,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郑彬 蔡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