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建瓯东游镇强力推进河湖“四乱”专项整治

2021-08-03 18:13: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连日来,建瓯市东游镇以全面落实“河长制”为抓手,有力地开展河湖“清四乱”专项整治行动,确保河道床平、水净、堤固,汛期平稳、安全、有序。

河湖“四乱”对生态环境造成破坏,东游镇河长办、派出所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专项整治。现场办公,督促整治乱倾倒问题,进一步提高河长履职尽责能力;现场核查占用河滩地种植,“零容忍”处理乱种植问题,发现一处,处置一处,教育一片;通过教育引导群众自觉养成良好习惯,保护好河道生态环境,创建更加优美的生活环境。

此外,东游镇还竭力提升群众对河湖“四乱”专项行动的知晓率、满意度,激发群众爱河、护河的热情,让群众积极参与和监督河道环境,为全镇带来更高的生态质量与更美的自然景致。(葛悦月 李德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