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公司:积极配合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10 10:28: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叔啊,最近家里人疫苗都打了吗?没有打疫苗的都有谁呀,家中有外出人员吗……”8月8日,在政和县翻身街,来了一支“特殊”的检查组,检察人员是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翻身街正是由该公司负责筛查疫苗接种情况的片区。

为全力保障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顺利推进,8月8日,政和县供电公司在接到政府下达的通知后立即成立检查组,对翻身街道所有住户进行了疫苗接种检查工作,以不漏一人、不留死角的督查标准,筑牢疫情防控的“保护伞 ”。同时,该公司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方位开展疫苗接种宣传工作。利用微信工作群、公众号等平台,全面宣传接种疫苗相关事项;同时组织人员深入街道开展宣传工作,并就疫苗接种的重要性以及疫苗接种的禁忌和注意事项进行宣传。

在此之前,政和县供电公司已经对公司内部重点区域开展防疫消杀、口罩佩戴、两码出示、体温测量及人员登记情况工作。加强办公区域和营业场所出入管控,对作业现场实行封闭式管理,完善各类场所测温、消毒、登记记录台账,对公司外出返回人员进行上报、核酸检测和隔离。全面开展常态化防控监督管理。对各部门、乡镇供电所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不定期检查,及时发现漏洞,督促立即整改。(周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