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供电所专业督察工作

2021-08-05 17:44: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检查人员对各供电所竣工结算项目进行核对检查工作 周城 摄

东南网讯 为强化供电所规范管理,夯实生产经营基础,进一步建立基于合规风险防控的管理机制。8月3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建、营销、运检、配改、纪检等专业人员,围绕职工用电、疫情防控、线路走廊清理以及2020年已竣工结算配改项目,开展供电所专业督察工作。

此次开展的供电所专业督察工作,由该公司纪委书记杨美云带队对供电所疫情防控开展深入检查。针对发现疫情防控登记不到位的情况,杨美云要求各供电所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确保上级和公司党委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高效开展。

检查人员分为两组,在石屯、东平供电所专业人员的配合下,借助测距仪等测量工具,完成9个2020年已竣工结算项目的现场核对工作,做到严格把控。在本次督察中,公司纪委加强对系统内员工的监督,对日常职工用电情况进行核查,确保职工廉洁自律,干事干净。

结合本次供电所专业督察,杨美云对供电所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并现场对党员开展知识问答。杨美云还慰问了石屯、东平供电所先进模范,对困难职工的诉求进行充分调研了解,现场协调解决了部分职工的诉求问题;引导员工树立合规履职理念,提升合规运营理念的认可感和参与度,自觉规范日常行为。(王陈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