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组织离退休人员参观廖俊波纪念馆

2021-07-28 16:53: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抒发老同志对党的热爱、感恩和赞美之情,传承红色基因、发挥传帮带作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7月27日上午,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组织离退休人员到廖俊波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纪念馆内,解说员带领离退休职工来到一个屏幕前,屏幕上播放着廖俊波同志的记录视频:“挣钱的留给农民来,不挣钱的项目让我们党委政府来做”“能到现场就不在会场”。一句句简短而实在的话语触动着离退休职工的心,一下就把他们带进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里,廖俊波同志生前曾任政和县委书记,帮助政和人民创造了许多个第一,第一个红绿灯,第一个广场,第一个大型超市等等,为政和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在大厅里,通过大量照片、笔记及廖俊波同志生前用品展示了一名党员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对家庭而言,他是一位好父亲好丈夫;对同事而言,他是一位好战友好榜样;对百姓而言,他是一位好领导好书记。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为民情怀和无私奉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下一步,政和县供电公司还将继续组织退休老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退休党员干部的智慧与力量凝聚到推动各项工作中来,为公司的改革发展点赞喝彩,为维护公司的和谐稳定凝心聚力。(周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