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头条 > 正文

平凡而勇敢 灾情中的国寿理赔和客服人

2021-08-02 19:57:47      来源: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连日来,河南多地遭遇特大暴雨灾害。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寿险”)河南省分公司积极行动,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服务大局、服务人民的责任与担当。理赔条线、客服条线的干部员工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立足岗位,主动服务,确保了灾情时刻工作不打烊、服务不断档、标准不降低,用专业和温情筑起了抗击灾难的“钢铁长城”。

“有速度”“有温度”的理赔

电闪雷鸣,风雨交加。为保证员工人身安全,中国人寿寿险河南省分公司倡导员工居家办公。然而,受暴雨影响,许多小区断水断电,导致一些在家的员工无法正常开展工作。为了使理赔案件得到加速处理,公司理赔工作人员都不约而同地冒着雨、趟着水回到公司处理赔案。王美红就是其中的一员。清晨,她交代年仅8岁的儿子在家注意安全,随后便回到了公司处理赔案。不知道过了多久,王美红接到儿子的电话,小家伙带着哭腔说:“妈妈,外面又打雷又下雨,家里没人陪我,我好害怕,你什么时候能回来啊?” 王美红心疼,但是想想未完成的工作,她狠下心来,通过电话安抚儿子。待小家伙情绪平复以后,王美红挂断电话就又埋头处理起赔案。

理赔人员万永安接到报案,一位客户不幸溺水身故。万永安立即行动,在暴雨不停、交通不便的情况下,第一时间赶到客户家中慰问,并协助客户办理理赔。为了集齐申请理赔所需要的资料,万永安开车带着客户家属在家里和民政局之间奔波。最终,在他的帮助下,客户成功完成理赔,理赔保险金也在当天顺利到账。忙碌了大半天的万永安回到公司,刚刚扒了几口饭,就接到了另一个理赔报案,放下碗,他再次驱车冲进雨中……

柔软的心,温暖的关怀

多日的持续性降雨,许昌城区街道的地面上积水越来越多。

中国人寿寿险许昌市建安区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门前,一位清洁工大叔正冒雨清理路面上的垃圾,使路边的下水道能正常排水。眼看雨越下越大,大叔的衣服湿透了,脸上的雨水混着汗水落下来。看到这一幕,柜员武彩芳赶忙跑出去,将大叔请进大厅里面避雨。进来后,大叔却迟迟不愿坐下休息,“姑娘,俺这衣服太脏了,该把椅子也弄脏了……”听到这里,武彩芳的眼眶湿润了。“没关系,椅子脏了可以擦。您每天起早贪黑,那么辛苦,为我们工作和生活创造好的城市环境,您是我们的榜样。”说着,武彩芳忍住眼泪把大叔按到座椅上。

中国人寿寿险许昌分公司柜面工作人员全力应对暴雨灾害,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和“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将温暖送给身边的父老乡亲,切实做到“为群众办实事,以服务暖人心”。

1  2  3  4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