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营业普查“四步走”迈好百强所创建第一步

2021-07-28 16:53: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深入抓好百强供电所创建工作,近日,延平供电公司围绕“四步走”原则,要求各个供电所扎实开展营业普查工作,并将此项工作作为营销管理提质增效的有利契机。

所谓“四步走”原则,第一步以村街为单位,挨家挨户开展普查工作,同时建立核查机制,将当天能自动计算但是存在异常的数据及时进行整理;第二步优化人员配置,每个流程环节组织安排对口人员,精确人员分工,提高工作效率;第三步建立全流程闭环管控,及时完善营销档案,即当日发起的工单当日归档结束;第四步汇总整理每日普查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时更新数据,全面掌握普查工作完成成效。

据了解,作为上半年综合排名全区第一的樟湖供电所已率先开展营业普查工作,按照“四步走”原则,责任“包干”到人,指标细化到项,从源头把控,确保同期数据实时准确,有效保障了营业普查工作进度的推进。接下来,延平供电公司各个供电所将认真落实工作部署,陆陆续续开展营业普查工作,确保指标分解到人、责任落实到人,迈好百强供电所创建工作第一步。(陈美娟 张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