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公司:电E金服 助力企业健康成长

2021-07-26 16:50: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23日上午,延平供电公司营销部走访了位于太平镇的福建三山(集团)南平市钢铁有限公司,深入了解该企业生产情况,征求客户意见,推广介绍线上产业链金融平台“电E金服”,并帮助企业获得银行授信,优化企业资金周转环境,助力企业健康成长。

据了解,今年以来,延平供电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电网公司新战略目标,立足能源产业链核心企业地位,面向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推广线上金融平台——电E金服。“电E金服”是国家电网为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问题而提供的金融服务,通过大力推广“电E金服”,持续优化供电营商环境,提升了客户“获得电力”感。经过公司专业工作人员指导下,有2家企业通过电E贷申请电费专项资金94.6万元。

此外,该公司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把该项服务纳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范畴。相关业务负责人还通过走访辖区内各企业,积极宣贯电费金融相关产品,鼓励广大企业踊跃参与,通过微信群、入户推广、面对面宣传等方式,加强“电E金服”宣传,主动将服务送到厂房园区,送到客户的心坎上。(游叶青)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