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公司:提升监督实效 筑牢安全防线

2021-07-23 11:26: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管控风险,7月22日,延平供电公司纪委、安监部、执规队配合开展来舟供电所“五查五严”安全施工现场检查,以增强班组员工安全意识,加强作业现场风险管控,筑牢安全防线。

本次检查现场作业10处,其中配电施工现场2处、配电运维现场3处、变电站视频4处、输电作业现场1处,发现违章1起,存在问题1条,已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此次检查以贯彻“五查五严”要求为主线,针对全面风险隐患检查开展,具体包含四个方面内容:全体员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肃纪律,确保排查发现问题整改到位、措施效果到位;适逢夏季高温期,要确保各班组户外连续作业时间,消除季节性的安全隐患;加强安全操作培训,确保各类安全工器具的维护保管等管理工作落实到位,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强化施工风险管控,提高施工人员安全意识,深化现场安全作业管控,确保全年安全生产目标的实现。

安全问题也是政治问题、作风问题,延平供电公司纪委杜绝安全领域的形式主义,抓实抓牢安全生产,保障辖区内供电无虞。(林勇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