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未雨绸缪 全力防范台风来袭

2021-07-21 17:24: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20日,延平供电公司樟湖供电所组织人员对10千伏高州线低洼区段进行特巡,全面防御台风来袭。连日来,延平公司未雨绸缪,多措并举,全力做好防御台风工作。

据中央气象台发布台风预警,今年第六号台风“烟花”将于21日夜间或22日凌晨移入东海海面,有可能擦过台湾岛北部,然后逐渐向浙闽沿海靠近,并于25日凌晨到 上午在浙闽沿海登陆。

面对来势汹汹的“烟花”台风,延平供电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密切关注天气动态,提前部署开展台风应急防范工作,加强线路巡视,重点对杆基、拉线、排水沟情况进行检查,对易造成短路、塌方危险的区段以及辖区低洼处的线路和导线连接点进行排查;加强线路走廊清理,对线路通道内危及线路安全运行的较高树木、藤蔓、杂草、进行集中处理;加强输电设备防汛隐患排查,做好地势低洼的变电站下水道、排水沟的清淤工作,充实沙袋、挡水板等防汛物资;加强防雷隐患排查,重点对避雷器进行检查,确保避雷设施完备正常;加强人员值班力度,提前对所有抢修车辆、工器具及物资进行梳理,确保抢修物资、工器具、备品备件准备充足。

目前,延平供电公司已做好各项防台防汛准备,措施到位、责任到位、人员到位,确保台风期间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张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