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海茶会斗茶中国行暨松溪九龙大白茶专场宣传推介会在北京举办

2021-07-26 17:40: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松溪籍茶人徐时森以长嘴壶技艺冲泡了松溪九龙大白茶 叶昌博/摄

东南网讯 7月23日,由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主办,北京茶业企业商会、松溪县人民政府承办的“福建松溪九龙大白茶北京专场宣传推介会”在北京举行。

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会长陈绍军、松溪县茶产业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兰芳、北京茶业企业商会监事长黄会才、北京茶业企业商会执行会长黄其祥、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办公室副主任丁杰、松溪县茶业发展中心和松溪县茶科所有关负责人及百余家茶企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是“海茶会斗茶中国行”系列活动的第4场。松溪九龙大白茶应其优异的品质成为首届中国白茶茶王争霸赛特设比赛项目之一,并进行全国巡展。陈绍军向企业介绍了九龙大白茶的优异特性,陈兰芳系统地介绍了松溪九龙大白茶。会议期间重点推介了福建省武夷美嘉食品有限公司和福建茶源茶业有限公司两家获奖企业。

此外,还进行了评茶活动。由所有参与评审的茶友们,依照专业的“五项审评”原则进行评审,南平市尚水之家茶业有限公司杨慧军选送的九龙大白被评为“最受欢迎奖”。

活动中,松溪籍茶人徐时森以长嘴壶技艺冲泡了松溪九龙大白茶。(叶昌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