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九龙大白茶 白茶》 团体标准实物样制备暨审定会圆满召开

2021-05-31 17:34: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松溪县市场监管局牵头组织《九龙大白茶 白茶》团体标准实物标准样审定会。福建省茶产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刘绍文、福建省茶叶质量检测与推广中心高级农艺师陈銮等7名专家参加评审。

会上,制标小组汇报了实物标准样制备的准备情况。专家对制备标准实物样的原料样进行了感官审评及拼配制作。专家组一致认为,制备《九龙大白茶 白茶》团体标准实物标准样的准备工作充分、原料选用合理,拼制的实物标准小样符合《九龙大白茶 白茶》团体标准要求。专家建议,严格按实物标准小样比例制作实物标准样,保证实物标准样的代表性、稳定性。同时,加强《九龙大白茶 白茶》文字标准及实物标准宣贯与实施。

下一阶段,松溪县将专家组建议落到实处,严格按实物标准小样比例制作实物标准大样,将《九龙大白茶 白茶》文字标准及实物标准宣贯与实施纳入工作日常,进一步发挥标准引领作用,助推松溪县茶企做大做强。(黄燕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